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BG道行者(31) - 尤達大師 Jeremy Salinas

尤達大師 Jeremy Salinas

One Game Club快將5週年,還記得五年前的小弟在BG界仍是新手一名(現在只是迷途小書僮),當時Youtube是小弟入手遊戲參考之一,而除了Dice Tower的Tom Vasel之外,Jeremy Salinas是我當時的最愛,由於當時Jeremy Salinas的影片沒有出鏡,而他BGG 帳號 Drakkenstrike 使用尤達大師的頭像,所以尤達大師之名便因此而起。


Jeremy當年的Review非常特別,沒有出鏡,但換來大量的特效,而將遊戲整整齊齊地排好,再一步一步去介紹遊戲,對日後不少Reviewer有不少影響,而首先採用HD拍攝,亦令他的Review與別不同。


雖然後來他因為不少遊戲公司使用他的介紹影片而沒有任何報酬,令他心灰意冷地退出Review界,我們一眾Fans對他念念不忘。而在他消失一段時間後,不少有其濃厚影子的Reviewer亦陸繼出現,大家也慢慢開始對他淡忘。


尤達大師吸引人之處在於他的眼光和精準。有別於其他Reviewer,每年他的Wish List也與別不同,雖然有不少遊戲並非驚世之作,但往往能找到一些蒼海遺珠,每次也能為自己帶來驚喜,完全反映出他獨到的眼光。另一方面,介紹遊戲永遠能說出玩家心中最想知道的東西,單憑他的介紹,很容易便知道該遊戲是不是自己心中所要的,精準程度一語中的。


新的Man Vs Meeple節目除了現真身外,還找來風趣的David配搭,尤達大師喜愛中度策略以上的遊戲,而相對David就是中度策略以下,兩者相輔相承,對談中評論更全面,加上大師人脈,能極速得到新遊戲介紹,比Dice Tower 和 Watch It Play更早開箱Mansion of Madeness 和 Cry Havoc。


個人絕對推介Man Vs Meeple絕對是Dice Tower、Watch it Play和Rahdo以外,另一個必須收看的頻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