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BG道行者(27) - 一隻可能你會錯過的遊戲(7) Boss Monster

一隻可能你會錯過的遊戲(7) Boss Monster

最近再有消息推出Boss Monster即將推出5-6人擴充,不禁又令我想起這款遊戲,但我發現原來身邊有不少朋友錯過這款戲,所以特別要介紹一下。

Boss Monster 雖然只是一隻小小的卡牌遊戲,但在KS當中絕對是卡牌遊戲的皇者,曾經是首位,而家即使下跌了,但仍在5強之內!

遊戲簡介
遊戲本身是玩家扮地城魔王,透過構築自身的地城去擊殺前來冒險的英雄,最先奪得10個英雄靈魂的玩家 或 成為最後一位沒有被英雄全滅的魔王。
玩家每回合同時打出一張地城卡去建立自己的地城,根據各玩家地城性質符號多少,決定每回合英雄進入不同玩家的地城。

遊戲策略在於根據各玩家符號數目多少估計對手將會打出的地城牌,從而控制英雄進入各玩家地城先後,是引狼入室?還是英雄靈魂之爭?便看玩家的喜好。

遊戲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在於地城的建築,英雄進入地城後,經過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效果,假若英雄能捱過5間房間進入魔王之間,魔王將會損失一點血量,累積5點將會落敗。相反英雄進入魔王之間前被擊殺,魔王則會得到一點靈魂。遊戲除了成功模擬電子遊戲,更重要是房間能力的互動,例如若能在這間房間內擊到英雄有額外獎勵等等,令雖然只有簡單5張房間牌的限制,但它們之間充滿互動,加上大量魔法卡的互動,令所有Combo都變得有可能。
各集內容:

Boss Monster: 遊戲基本,建議先入手體會遊戲感覺。


Boss Monster Tools of Hero-Kind: 首個擴充,加入神器英雄,令英雄擁有不同能力,但同時魔王擊殺後也獲得新的技能


Boss Monster Paper and Pixels :小包擴充,可有可無。


Boss Monster 2 :建議Gamer向玩家入手,房間技能相對較複雜。
Boss Monster 5-6 Player(快將推出):多人Game Group必入


Boss Monster Collector Box :完全收納,有愛玩家推薦!
Boss Monster App : 可下載體驗遊戲
特色簡介:
1. Pixels畫風,懷舊玩家最愛
2. 易學多變,適合新手推坑
3. 不同Boss 、大量魔法卡重玩性高
4. 魔法互動性高
5. 心理戰、咀炮十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