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復活節日本Boardgame之旅

復活節日本Boardgame之旅
4月初到日本尋寶,早前未有時間整理資料與各棋友分享^^
店舖:
高圓寺BG店,由於不方便在內拍照,所以在門外拍了一張^^
http://sugorokuya.jp
但大家可以看看一店內的圖
大部份的遊戲也是日文的,只有少部份有英文規則
不過幸好女店長的英文不俗,所以溝通絕無問題,他還推介了我兩隻遊戲^^




第二次再到高圓寺入GAME,今次店長見我入手佢大力推介的MANGA HIT非常開心^^,另外我亦向她請教CUCCO 21的玩法(日本人的英文有待改進!已是我在日本所見數一數二)

戰利品
人生第一次去日本好似水貨客咁,仲要竟然係走Boardgame>_<
(希望飛機的搬運工人小心一d,由於stamp的包裝好脆弱,所以我會handcarry),各位見一下自己的BG上飛機喇^^

王冠之心+極東邊境領exp+collection box
最後一副都入手喇!dominion的女王版,詳細可見
STAMP
日本版現代藝術,日本人的美工無話可說^^

HIT MANGA + HIT MANGA(SF)
店長推介,DIXIT的漫畫版,有SF編和學園編,遊戲十分簡單,每張漫畫有兩張,1張是公開的,1張在抽牌區,每次抽1張卡,根據咭上的漫畫,講出漫畫中的對話框內的對白,其他人就需要估計你所扮演的對話框是那一張^^

Cucco21
一隻16世紀意大利的遊戲(根據簡介),現在這間店將他從新推出,卡片是比7WONDER更大,是一隻機心類遊戲。

STRAY THIEVES(+ EXP)
十分簡單的大牌食細牌遊戲,目的就是要食最多牌,但由於美工吸引入手。

火車
用繩也可以當作遊戲素材,怎能不收一隻呢^^

到日本boardgame之旅前必看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